综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综治动态 > 正文

校综治办召开向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6 15:12:04 点击次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自治区政法委 综合委关于向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学习的通知》要求,1025日下午,综治办组织综治人员开展向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学习活动。会议由综治办主任贺生斌主持。

 

会议认为,学习先进典型给新形势下加强学校综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榜。会议决定将学习先进内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周密部署,认真组织。

大家认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杰出的代表,是全国综治战线的标杆,尤其是我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创新社会治理,为宁夏的平安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挚的为民情怀、良好的职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甘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螺丝钉,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平安中国的守护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捍卫者,这种老黄牛精神值得我们尊敬、传承和发扬。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学地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做好学校综治维稳工作

上一条:关于校园春季防火的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隐患排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