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治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治文件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湖区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1 00:00:00 点击次数:[]

关于加强校园湖区安全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夏季来临,在校园湖区游玩的人员日渐增多,为了防止溺水事故发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本着“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对师生员工进行防范事故安全教育。家长要教育子女不在湖区边玩耍、戏水、游泳等,谨防发生问题。

二、要认真执行《宁夏大学校园管理暂行办法》(宁大校发[2005]195号)通知要求,负责湖区管理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设置警示标志,加大巡防、特别是休息时间和节假日的管理巡查力度,及时驱赶在湖区玩耍的人员,防止因工作疏忽,责任不落实而发生问题。

三、对于执意到湖区游玩、嬉戏、垂钓等人员,湖区管理部门会同保卫处予以制止。不听劝阻造成的人员伤害、伤亡事故,学校概不负责。

保 卫 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检查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安厅维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