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治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治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夏季校园湖区安全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1 00:00:00 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夏季校园湖区安全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夏季来临,校内及校园周边湖区人员日益增多,为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本着“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利用班会、校报、展板、橱窗、网站等形式对广大师生员工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在教育活动中要说明夏季在湖区上玩耍、游泳存在安全隐患和危险性,告诫广大师生员工远离湖边玩耍,禁止在湖内游泳,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二、学生处、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已在湖区周围设立了安全警示牌,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要珍爱生命,树立起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制度等。

三、各单位要对此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

四、教职工要教育和看管好自己的子女,不要到湖区附近玩耍,禁止在湖内游泳。

五、对于自行进入学校湖边玩耍、游泳,造成的人员伤害、伤亡等事故者后果自负。

保 卫 处

二〇〇八年五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检查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安厅维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