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治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治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1 00:00:00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的通知

各单位:

消防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及学校财产安全,责任重大。《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教育部 公安部第28号令,以下简称《规定》)明确要求,学校要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纳入学校消防安全年度工作计划。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规定》要求,学校决定举办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地点:校本部B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三、内容:1.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疏散;3.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四、参加人员

(一)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二)机关各处(部)负责安全工作的人员。

(三)各学院负责安全工作的领导及学办主任、辅导员、学生义务消防员。(每个学院不少于15人)。

(四)各类实验室、资料室及档案馆、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负责人。

(五)后勤集团各楼寓管理员、学生餐厅负责人(不少于40人)。

(六)中房物业公司保安。

五、要求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提前安排好工作,保证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二)把参与培训演练作为年终综合治理考核的一项内容。

(三)参加培训人员下午2:10签到入场。

(四)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认真听讲,配合工作人员作好演示。

宁夏大学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检查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安厅维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