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09:05:46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提出的具体部署要求,4月19日,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书记张守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在全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

张守荣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主题教育落实。他强调,主题教育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尤其是在学校学部制、书院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领悟力、工作执行力,把“五贯穿五做到”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服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防非反诈”进校园 安全防范我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