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非反诈”进校园 安全防范我先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8:35:25 点击次数:[]

为使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反诈风险意识、提升防非反诈能力,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处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西夏区支行联合开展“防非反诈”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专题知识讲座于4月19日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阶梯教室举行,我校润泽书院1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862b8b6d3102d762e8376be2f60933e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西夏区支行工作人员李颖就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如何识别、防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与讲解。然后通过对真实案例的剖析,生动形象的揭露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校园贷、套路贷的常见手段,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以上案件对个人及社会造成的危害。

说明: 910488c9ce5ad2ba9d6fc1c16917d73

讲座现场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反诈知识宣传手册,同时设置了问答、互动环节,与工作人员就校园防诈、识诈、反诈等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互动。

说明: 40778691f8e7dab17c528fef8ce78c0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案件的特点及常见手段,增强了同学们的识骗、防骗意识与能力。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宁夏地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