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园安保服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0:30:59 点击次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面对面开展调查研究,解决保安护校工作中的难题,提高校园治安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和谐稳定。2023年4月27日,宁夏大学保卫处、塞上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校保安护校工作。会议由保卫处李静副处长主持。

说明: edd32ad6a354b166b286525a7cc15de

会上,保卫处李静副处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校园安全以及“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针对近期国际国内安全形势的大环境,保安公司要加大对安保人员的教育管理,加强对外来人员入校的检查,没有经相关部门报备的人员一律严禁入校。保安巡逻人员要加大校园巡逻频次,发现可疑人员、活动要主动上前询问,发现问题及时向校区值班干部报告。

会议要求,各校区巡逻人员发现校区内有张贴、悬挂、发放各类未经过审批的宣传品、广告以及兜售小件商品的人员,要及时制止、妥善处理,并向校区值班干部报告。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期间,各级各类值班干部、保安公司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严禁值班期间饮酒,严禁酒后驾车。会议强调,保安公司要指派专人,利用各校区值班人员交接班时机,对全体安保人员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守好“宁大门、看好宁大人”。

保卫处副处长李静、安全管理科科长张俊伟、干事潘得兴,塞上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丁莉、马彦鹏、李刚、王宗孝、马小宁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保卫处积极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落实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