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维稳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0:14:23 点击次数:[]


 

629日,保卫处邀请银川市公安局丁涛警官就如何做好高校维稳工作为主题进行了讲座培训。各教学单位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园警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丁涛警官围绕国际国内暴恐事件引发事件的风险点、高校关注人员异常行为表现、暴力恐怖音视频的毒源及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释义四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桂晓兵通报了上半年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保卫处处长张守荣就下半年校园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下半年各单位在抓好学生安全工作中,一是做好暑期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尤其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掌控。二是要做好学生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抓小抓早。三是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四是做到信息畅通,各方协调一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消防应急疏散和溺水救援演练

下一条:宁夏大学第二届禁毒书法绘画展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