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第二届禁毒书法绘画展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3:29 点击次数:[]

6月24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治理委员会办公室、银川市西夏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美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协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宁夏大学第二届禁毒书法绘画展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银川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袁震,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永兴出席颁奖仪式,保卫处副处长桂晓兵主持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自治区禁毒委、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美术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作品105份,绘画作品152份,经评审组评审后,共有美术学院、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博雅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6家单位被评为“宁夏大学第二届禁毒书法绘画展”优秀组织奖;贾运全等34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郭钱、杨新艺2人的作品经专家组推荐斩获特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赛师生共同参观了禁毒书法绘画作品展。

参观结束后,刘炎胜表示,希望自治区禁毒委、银川市禁毒委在今后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中能够给予我校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形成合力将禁毒书法绘画展办成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助力师生成长进步的作品展。

西夏区禁毒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美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维稳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溺水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