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园安保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4:23:3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近期,保卫处组织政保工作人员对全校23个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逐一进行了走访交流。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采用访谈和问卷的形式对各学院开学后民族团结教育开展情况、校园非法宗教活动防范、禁毒活动宣教情况、校园封闭管理后学生心理健康调适情况、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引导情况及防网络电信诈骗宣教情况等6个方面情况进行了走访交流。

    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各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尤其是疫情防控提级后,各学院学工干部下沉一线,积极想办法、找对策,采取有温度的管理服务,尽量减小因校园封闭管理给学生带来的课余生活的影响。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学生学业、生活上的困难。通过走访交流,摸清了各学院安保工作的现状,为进一步推进了平安宁大建设活动提供了准确依据。

上一条:宁夏消防救援总队王成武一行来校检查 指导消防安全标准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