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消防救援总队王成武一行来校检查 指导消防安全标准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7:02:20 点击次数:[]

5月10日下午,宁夏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处处长王成武、宣传处处长赵志军,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贠璞、西夏区消防救援大队安伟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保卫处处长张守荣、副处长丁大勇陪同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510175427.jpg

王成武对我校积极创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单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单位创建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项长期工作抓好、建好、用好,双方要积极沟通,及时调整建设方案,争取打造出让师生满意、实用性强的“亮点工程”。

检查过程中,张守荣介绍了我校标准化建设前期准备情况和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建议待我校“未来教室”建成后,在德勤楼A段协调场地建设综合性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主题公园等建设性意见。

会后,王成武一行实地察看了建设选址情况。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知识宣传暨演练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校园安保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