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处发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处发文件 > 正文

保卫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具体措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6 14:25:25 点击次数:[]

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意识,保卫处结合“两学一做”及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措施。

一、对各科室请示的问题,处领导要立即答复,不能及时答复的经请示相关领导后须尽快答复,时限为1天,特殊情况除外。

二、凡是学校或处里要求上报的材料,相关科室或责任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报,无特殊情况不得拖延或超时限。

三、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工作制度,做到文明服务、说话和气、办事公道,让前来办事的师生员工 “不空跑”、“不白跑”,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四、工作不推诿、扯皮、应付差事,按照谁分管(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情”,谁误事谁负责、谁检讨。

五、严格落实保卫处内部管理制度,对工作不认真负责,值班唱“空城计”的干部要批评教育或书面检讨且一年内不得评先评优,造成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将对相关责任领导进行问责。

六、加强督查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对工作有突出贡献的要予以奖励,对工作效能低下甚至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要进行问责。

七、每周一上午处、科室召开工作例会,总结并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沟通遇到的新情况并部署本周要开展的工作。

八、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向前来办事的人解释问题要讲原则,回答问题要严谨、规范、热心;工作时注意个人形象和办公室环境;勤俭节约,规范使用办公资源。

九、发生突发事件时,紧急信息必须及时一事一报,不得将多条信息合并报送。对不按时、不如实报送信息,造成后果的,要责任倒查,追究当事人及相关领导责任。

十、工作时间不迟到、早退、脱岗,对前来求助的师生不得有冷漠、生硬、不处理,怕得罪人、怕麻烦的态度。

十一、上班时间不得在电脑上玩游戏、听歌,不得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或上网购物等,一经发现,当事人要做出深刻检查。

十二、严格执行学校和处里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单位荣誉,做到纪律严、作风实。

十三、保安人员在执勤时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办事,文明执勤,礼貌待人,大胆管理,处理问题时要有理、有节,不得态度粗暴。

十四、本措施自下发之日起实施。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