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协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1:36 点击次数:[]

为抓好学校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消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保卫处处长张守荣同志主持。

张守荣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关于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指示,并就国务院安全督导组及银川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校关于消防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f7333f046f47ec72700fe59fd4375.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方案,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整改。

刘炎胜指出,通过这两次的安全检查,暴露出我校安全管理工作还存在短板,各单位要把本次整改工作作为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务必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逐项销号。他要求保卫处要针对责任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建立台账,严格按照消防规范审核把关,确保整改到位。加强与消防部门沟通协调,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办公室办公室、团委(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图书馆、师生服务中心、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张丫能等26位同学在 “金蜜蜂杯”防诈反赌“守住钱袋子”校园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反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