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面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08:22:05 点击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落实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规定动作,进一步凝聚人员、鼓舞干劲,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实,3月1日下午,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联合档案馆、校友办党支部,共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锐锋同志以“全面深入理解中国工现代化”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档案馆、校友办、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海文主持。

党锐锋同志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其核心要义进行了解释。然后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与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工作部署、现代化强国之路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双重视野”四个方面做了详尽深入的学习辅导。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今年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辖区派出所、禁毒委、社区 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教育部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