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法制园地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学生开展毒品预防知识教育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09:20:3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111日下午,保卫处安全管理科邀请西夏区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潘登以“宁夏毒品问题治理对研究”为主题向我校广大师生进行毒品知识讲解。我校经管学院、政法学院、教育学院、机械学院共330人聆听了讲座。

潘讲解员主要从“为什么要禁毒”、“ 毒情形势”、“治理对策”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释。随后又对世界和我国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毒品的种类、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了我校毒品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了师生自觉抵御和防范毒品能力,加深了对毒品危害了解,自觉养成远离毒品、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创建无毒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自治区禁毒办、教育厅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来我校督导调研毒品预防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