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寒假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2 00:00:00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校寒假期间的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1月27日上午,校领导金能明、赵利宁、谢应忠,在党办、校办、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和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领导先后检查了贺兰山校区校园监控指挥中心、门卫室和怀远校区锅炉房等重点场所的运行情况和安全保卫工作,并看望了解假期留校的农学院出国留学英语强化班的师生和部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



检查结束后,金能明强调,寒假期间各单位要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思想,坚持不懈的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准确掌握留校学生的动态和思想,关心生活,做好服务,让留校学生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家庭般的温暖。后勤集团要积极探索个性化、多样化的后勤保障服务模式,在降低成本、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留校学生提供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值班、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安全、愉快的寒假。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保安和一线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