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2 00:00:00 点击次数:[]

1月5日下午,学校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贺兰山校区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赵利宁副书记主持。综治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定了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达标先进单位、达标单位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管理员、优秀学生宣传员、优秀学生信息员名单。

校综治委副主任贺生斌通报学校2015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基本情况。一年来,综治委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分层次、分步骤地做好校园稳定和国家安全工作,为实现“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利宁指出,今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按照“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确保重点,维护稳定,保障安全”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要求,现在临近假期,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对校内建筑、地下建筑、公共聚集场所、实验室等组织开展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校园网、校报、宣传栏等媒体及平台,大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努力提高师生员工的参与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各部门要严格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继续强化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保安和一线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