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保卫处风采 > 正文

保卫处组织人员参观“遵义会议永放光辉”主题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15:49:2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5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了“遵义会议永放光辉”主题展。

  此次展出,共分为“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转战贵州 出奇制胜”、“勇往直前 走向胜利”和“遵义会议 精神永存”五个主题,主要以红军长征历史为主线。

   通过红色义务小小解说员的讲解,历史再一次呈现在我们面前,告诫我们在新的长征路上,要时刻明白今天的新生活来之不易,红色革命精神永远不能丢弃。

   听完那稚嫩却铿锵有力的解说后,大家纷纷为他们精彩的讲解报以热烈掌声,并表示“遵义会议 永放光辉”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参观的园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过程和伟大意义,近距离地触摸历史的温度,了解中国革命的伟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暨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