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08:46:02 点击次数:[]

5月18日,保卫处(综治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E:\照片\2022\20220506忠诚保平安,喜迎二十大动员会\微信图片_20220506140305.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集体观看了《莫让微信成了“危信”》《黄宇间谍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纪录片。

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增强保密意识,把“保密工作慎之又慎”落到实处,树立保密就是保安全的意识,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密电”不外传,对网络安全要有足够的敬畏之心,不得图一时舒服造成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在实际工作中,要全面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原则,微信群不得随意传递涉密信息,严格落实“谁建群谁负责”;任何个人不得私自复印、上传涉密信息。

说明: E:\照片\2022\20220518忠诚保平安,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220519081329.jpg

上一条:“沉浸式”反诈宣讲进校园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知识宣传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