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0 16:41:43 点击次数:[]

 

  综合科 赵阁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 保卫处党支部按照本单位学习教育《方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于9月19日上午,组织保卫处全体党员举办了主题为《讲规矩尽责任 做奉献》的专题党课,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党课中,党支部书记贺生斌深入浅出地从规矩、责任、奉献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谈了一些学习体会和看法。党课内容丰富,既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案例分析,具有较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对推动我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提高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起到了明显作用。

 

 

  党课后,党支部书记贺生斌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在明确主要目标、明确解决的问题、明确基本要求、明确推进措施、明确主体责任等方面对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筑梦中国》专题纪录片。

 

上一条: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消防知识培训